close

LGO2拷貝.jpg

在這裡稍微介紹一下這篇故事的寫作背景
這其實是一篇關於重多平行世界的角色交錯在一起的故事 因為某個理由大家聚在一起戰鬥的故事
一開始完全只是玩這些玩具時想到的簡單故事而已 主要在講我所購買的這些TF不分派別一同共鬥的故事
另一方面跟一般常見同人制作的定格動畫不同 裡面常有跨作品角色共演卻沒有交代理由
我不太喜歡這樣 所以才特地有設定去交代這件事
而且我覺得讓博狂兩派人馬在一個生存困難的環境下為生存而共同連手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這些就是這篇故事寫作上的由來

再來談談本故事包含的世界觀的部份
一共有:
ROBOT MASTER
BEAST WARS II
MICRON傳說(以日版為準)
SUPERLINK(以日版為準)
GALAXY FORCE(以日版為準)
CLASSIC(與UNIVERSE2.0視為同一故事)
真人電影版
ANIMETED
BINALTECH
ALTERNITY

雖然手邊有元組G1的文哥跟爵士 不過我想我大概不會放進這個故事裡吧
大部份會尊照原作設定寫作 比較特別的是ROBOT MASTER及CLASSIC還有GALAXY FORCE的部份
ROBOT MASTER就如第一話所寫是地球人作出來的複製TF們的故事
CLASSIC則是變更為文哥與老密死鬥後兩者陣亡但UNICORN並未出現的故事
而GALAXY FORCE則是傭有三條分差的支線 也究是有三個延伸的平行世界的故事 詳情如何就請參照之後故事便知分曉

 

(奇妙捏它圖)
LOGKUSO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dl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