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什麼出戰呢?


kreon custom是kre-o變形金剛產線的新商品 主要算是升級原本kreon角色的戰力
統一會有電鍍的頭盔與透明的頭盔及身體還有雙腳零件 在這之外有可放置配件的支架及各角色都有所不同的武器零件
而且身體的印刷與普版不同 基本上算是比普版更為精密得多 整體而言除了電鍍頭盔不搭之外我覺得這系列還蠻好玩的


正面


背面


可動與一般KREON無異 除了背了背包後腰不太能轉這點以外


與原先發售的JAZZ相比 COSTOM版實在是非常的G1 非常的以G1玩具為基準XD
一般版整個很貧弱


對我而言零件交換一下就完美了


這次配備的標準武裝之一 超大把的戰鬥小刀?


跟樂高人比起來KREON用球關真的是一大利多


武裝二的配槍 造型很像滑膛槍XD

雖然比較精緻不過跟一般版的配槍比起來小把了點

話說我一直很好奇COSTOM版的這個背包到底幹啥用的 說明書也沒交代


也許兩頭朝下是宇宙用的噴射器?

又或者兩頭朝上是支持用的長距離砲? 總之積木就是讓人發揮想像的吧?


重要配件的"聖衣架" 上頭有著"大部份"的配件 這是按照說明書組的標準版




本系列最讓我吐血的部份是這個 頭盔居然只是"放"在身體零件上 沒有任何固定手段 這樣不是不小心就會滾走嗎?


架上以外的配件一覽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是真的就只多附一隻手還是我倒楣買到缺件品了?


槍上有接頭 用備用手拿劍後就可以把配件都裝上去了


聖衣架配件之一的疑似電擊棒的武器


配件二 疑似火燄放射器或榴彈發射器的武器


配件三 與SEEKERS不同版本的飛翼


當然也能自由搭配組合成新的兵器


透明版上陣 由於頭部與髖部零件須共用 除非有多的這兩塊零件不能就只能擇一換裝




很明顯手比一般版長 沒有手掌很有洛克砲的味道


官方說明書的完成版




飛翼上有洞可安裝配槍


利用現成零件發揮創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dl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