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風沙不斷,不論到那去都是荒蕪一遍的荒漠,這就是惑星ZEI最常見的風景。
在這不毛之地中隱約可以見到某個物體揚起沙塵緩緩移動。
定睛一看那是一輛被地球人稱為坦克的物體,但在惑星ZEI上是不可能有人類存在。
在惑星ZEI上只有兩種存在,一是隨時會突破次元障壁前去毀滅其它平行次元的巨大生物夢饜蟻。
另一種則是被不明力量送到這個次元來阻止夢饜蟻的TRANSFORMER們,所以這輛坦克的身份也就很清楚了。
在灼熱的空氣中坦克緩緩前進著 它的身影看起來不像是在找尋什麼,也不像是在趕個赴約,真要猜它的目地,也許等待什麼還比較接近。
突然間一陣奇妙的響聲傳入坦克的聽覺系統裡,待過地球的就會知道,那是跑車在沙地上疾駛的聲音。
坦克在原地迴轉將車頭對著響聲傳來的方向,它立即變形站起身子,那是一個幾乎可說是日本武士般外形的TRNSFORMER。
坦克稍微注視一下前方,他注意到遠方有一個白影伴隨被揚起的沙塵朝這邊過來。仔細一下白色的車體上還綴有紅色條紋。
跑車也注意到坦克的存在而稍微調整方向朝坦克衝來,在距離不遠處跑車突然車頭抬起,整臺車就這樣朝坦克的方向飛躍過來。
在半空中跑車三百六十度轉體並變形,就這樣在衝力的推進下跑車以人型在坦克面前以半跪的姿態落地。
跑車站起身來應將落地時看著地面的視線抬起,卻發現坦克已經拔出所持刀劍並指著自己。
[果然跟他們描述的一樣…我的名字是DRIFT,我不是特地為了跟你打殺而來。]
看著一臉正經的DRIFT,坦克先是冷哼一聲後說:
[在知道別人名字前先報名嗎?真是自認有禮貌的傢伙,我是BLUDGEON…你是為了剛剛那兩人而來的?]
[我也不是特地為了替他們出頭而來的,雖然我覺得你砍傷熱心接應你的DARGE跟TRUST是件非常過份的事。]
[砍傷?我只是想試試他們是不是值得一戰的強者,既然結果是沒有再戰的理由那我也沒有再動手啦。再說如果不是為了替他們出頭,那還有什麼理由?]
[要說為什麼而來我也說不上。]
[那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吧!]
話才剛說完,BLUDGEON提刀就朝DRIFT砍去。
雖然長劍在手但DRIFT並沒有作好開打或接招的準備,他讓直覺驅動身體,雙手握刀平擺就這樣全力原地轉動身子,硬生生將BLUDGEON那一刀彈開。
[說都不說就動刀,這太卑鄙了!]
[那又如何?連這種攻擊都無法應對的人根本稱不上強者。]
[強者嗎?看到你後我好像開始清楚我為什麼而來了。]
[是嗎?接招吧。]
說完BLUDGEON又開始揮舞起手中的刀劍,DRIFT這時已經作好準備揮出手中的賽博坦古劍與對手互擊。
但BLUDGEON始終站在上風,不斷從不同角度試圖穿透對手的防禦,DRIFT則是被逼的只能不斷的防守。
揮擊到一半時BLUDGEON開口說道:
[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你是為了與強者會面而來]
[強者?這樣是不是有點朝臉上貼金了?]
[是不是你應該很清楚,我覺得我們很像,我們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強而渴望能與強者對戰。]
聽到這句話後,DRIFT眉頭一皺右手持劍的力道稍有減弱,這時BLUDGEON大喊道:
[對我而言強者永遠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求死"!]
隨著暴怒的口氣,BLUDGEON硬生生打飛了DRIFT手中長劍,他將朝外的刀鋒在半空中轉了一圈改變揮刀軌跡硬是向下直劈去並大喊:
[那就是為了成就人生最燦爛的一戰!]
話語剛落,現場傳來極大響聲,那是刀劍互擊的聲音,原來佩劍被擊飛後的DRIFT迅速稱出腰間兩把短刀,並快速蹲下來換取應對的時間與空間。
就這樣DRIFT將雙刀高舉過頭交差成X型硬是接下了BLUDGEON使盡全力的一擊,當然這一擊也讓DRIFT的機體感到吃不消。

這一擊未能得勝,BLUDGEON並沒有執著著追擊下去,他向後跳開,這時DRIFT也稍稍吃力的站起身子並走向插在一旁的賽博坦古劍去。
DRIFT背對著BLUDGEON,他握住了劍柄並暗暗施力將劍拔出,拔出劍的手停在半空許久,這才轉過身去對BLUDGEON說:
[你說強者求死?]
[你不覺得那是種極致的美學嗎?就像地球上被稱為花朵的存在,在生命最高峰時殞落一樣。生的燦爛與死的孤寂,那是種極限般的反差。]
BLUDGEON說完DRIFT用力一甩,將古劍凹槽中的沙甩掉之後抬頭挺胸的對BLUDGEON回應說:
[我卻說強者求生。]
[如果只懂得保命怎麼可能成為強者?狗屁不通。]
[說得通說不通就用你的身體體驗看看吧。]
說完,DRIFT在原地雙手持劍,架勢就像劍道的中段構,劍尖直指向BLUDGEON。
[我勸你下一擊拿出全力來。]
[喔?聽起來很有趣的樣子?]
DRIFT並沒有再搭腔,他只是微微的蹲低了姿態,專心一意沒有其它多餘的動作。
看到對手的姿態BLUDGEON大概可以預測會是怎麼樣的招式,他將背上砲塔打開讓裡頭小刀展露出來至方便隨時取出的狀態,一方面雙手持刀等著對手出招。

[喝!]
隨著喊聲DRIFT整個人突然向前躍出,全身推進器全開就像隻被拉滿弦般的箭般飛出,原本所站之處的沙塵就像風暴般被捲起。

BLUDGEON見狀將小刀取出向DRIFT擲去期望對對手產生影響,DRIFT手腕稍挪賽博坦古劍偏了一偏就將小刀彈開。
雖然一般人看不出來,但兩人很清楚BLUDGEON剛剛的動作已經對DRIFT的招式威力產生影響。
[哈!!]
BLUDGEON抓準時機一個劍步並揮刀與衝刺而來的DRIFT交鋒,兩人擦身而過的同時交擊出清脆的響聲,響聲迴蕩的同時兩人就這樣背對背維持揮刀動作 原地不動。

突然間DRIFT整個人頹跪了下去,手中的賽博坦古劍也同時插在地上,右手有些勉強的握著劍柄並撐著。
BLUDGEON則是轉身看著DRIFT並開口道:
[你真的是個強者。]
才剛說完BLUDGEON就無力的倒臥在地上,這才發現BLUDGEON的左腰部多了一道不淺的刀傷。
[果然在剛剛勉強擋下你那一刀的時候雙腳就有點出問題了,再勉強自己用這招的下場就是向現在這樣,站都站不起來了。]
說完DRIFT讓自己攤坐在沙地上並換了個方向面對BLUDGEON,他接著開口問道:
[要是今天立場互換你會殺掉我嗎?]
[大概…會吧?畢竟你也是個強者…完成對方的殉道也是強者責任。]
[殉道嗎?老實說我以前跟你很像,那時對我而言殺是種藝術,就像你對於死有執著,但經過了很多事後我放棄掉對殺的堅持…]
[這是心態的軟弱…]
[我可以確信現在的我比過去還要強,強者求生求的並不是自己的生命,而是對於自己認定有存在價值的事物的守護。當然啦,你要狹義定義在自己的生命我也是沒 意見。]
[我想你還是把我殺了吧,畢竟敗給你這種強者我不會後悔。]
[我說了那麼多你都沒聽懂啊?]
說的同時DRIFT用力敲了一下BLUDGEON的頭。
[都說我求的是一個生字了你還叫我蓄意殺人?我無意改變你的想法,但難道你不想再次跟我過招嗎?難道你不想有朝一日打倒我嗎?]
BLUDGEON聽到這番話後心頭感到一陣衝擊,DRIFT接著說:
[我回去請我們家醫官幫你治傷吧,你在這好好等著。我也不想強迫你加入我們,但你要知道在這種地方獨自一人生存有多麼困難。]
說完DRIFT頭也不回瀟灑的變成跑車離開了,但等RACHET與FASTAID來到該地時BLUDGEON卻早以不知去向了。

=================================================================
昨天入手了DRIFT 因為實在太帥了所以生出來的自HIGH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dl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